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So call 'FATE'

 

我不知道我在干些什么,我只知道我刚看完了藤井树的《我们不结婚好吗?》

心,又被轻轻的敲了一下。

声音,嗯,很清脆。

 

 

-

 

 

你知道,当你看见死神在你面前不远处,你有什么感觉吗?

一步步地,很缓慢地,接近你。

你快速地飞奔过后,仍看见你们之间的距离,没有缩短。

你知道,是怎样的光景吗?

 

 

-

 

 

一个人的生命,被操控得紧紧的,突然,被放开了 ..

你知道,那个人,会干些什么吗?

 

 

-

 

 

流星,是稍纵即逝的。
再美丽,也不过是昙花一现。

 

想保留吗?
你何得何能啊?

 

 

-

 

 

两点连一线。

如果你身旁有把剪刀,你会把它剪断吗?

 

 

-

 

 

如果,它不曾出现过,
你,会在我身边吗?

 

 

 

 

 

 

 

 

它有的是牛奶的寿命,
还是蜂蜜的浓稠甜蜜?

 

 

'081001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