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十月

 

毕业考已经开始了。
而且,统考也在不远处等着我。
当一切画上了休止符,我会好好地,爱惜我自己。

 

 

首先,恭喜我自己,
在之前的澳洲数学比赛(AMC)夺得了杰出奖。
也就是High Distinction,以前的铜牌奖。

 

得知了这消息,我稍感讶异。
我为我的幸运,鼓掌。
在选择题里,技巧地选答,侥幸地蒙中了。

 

或许有人认为我不过是个幸运仔,但
宋岳庭教会了我“I don't give a fuck about 人家说什么”
我孤傲,我自豪,我胜利。
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证明,我的强。

 

 

接着,这一个月的每分每秒,对我,都极其重要。
在我对学业改观后,我发现我需要,
先融入这世界,过后,再改变世界。

 

等着看吧,我,是神。
我认真起来,可是连我自己都怕呢!

 

 

期末考的成绩,在我的预测中,会有一丁点的进步。
可是,不够。

 

我要在来临的统考,完成我的梦想。
          5个A的梦想。
等着吧,我的未来,不是梦。

 

梦想  就该有梦想的价值
有价值的梦想  就值得去拼
胜利的一刻  有着无可比拟的快感
达到了  就往下一个梦想出发
梦想  不会完结。

 

 

最后,愿我在来临的18岁,能实实在在地,畅言欢笑。
祝福我。保佑我。相信我。

 

 

 

十月的转机,是无法想象的恐怖呢。

 

'081007

6 comments:

  1. Life is A Struggle.
     
    折腾或拼搏就看你的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一定要拿5个A啊~请客请客~  XD

    ReplyDelete
  3. 难得有那么认真的人~~ 哈哈。 鼓励鼓励~~

    ReplyDelete
  4. 看起来你是很聪明的咯。。。
    真了不起啊。。。。
    要加油啊。。
    我可是看好你的咯。。。
    在这里加你为友咯。。。。

    ReplyDelete
  5. 哗~数学得奖哟,好厉害!欣赏呀~

    ReplyDelete
  6. rei,
    替你感到开心哦!
    要继续努力,
    凌为你打气,
    以你为荣,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