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可恶的化学

 

很可惜,我不会画画,所以我需要学化学。

今天跟化学交战了一天,发现面对它,其实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总的来说,化学需要不断地记忆,就是所谓的背,而且需要不断地整理,整理,再整理。这似乎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感觉上,B的目标,似乎有点困难了。我有点害怕,真的。可是,我还是勇敢地面对它。没办法,我就是那么奇怪xD 我想我没办法把三本都读完了,剩下一天的时间了。对于之后会怎样,随遇而安吧。

 

留级嘛,就继续读多一年。边工作边读书。然后变成神。过后便能拿到些奖学金,去到外国了。

申请到毕业嘛,就开始中学基础修炼计划,过后上侨大,看能不能争个侨大第一,就能进台大,成大,政大,交大什么的了。那样也有奖学金,哎哟,不错哦~

 

对于想去侨大升学的同学,只要有毕业文凭和统考文凭,统考全科fail也没关系。所以,大家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忙坏了身子划不来啊。

 

这次的统考,五科A已经是很难实现的了。这次的考题都太容易了,这样全国的人都会做,竞争也变得激烈。虽然及格率会提高,可是我还是想拿到能证明我的成绩。我很粗心的,所以,无望啦~哈哈~

 

-

 

给她:

长大了,是需要去学会面对的。
可是别把一切,太大太多太重的压力自己扛下来。
这个世界上,是有人,能帮你分担的。

伤心时,就向朋友倾诉。
好好的,释放悲伤。
痊愈了,就该站起身来,坚强继续走下去。

人生有的是拼搏,有的是挑战。
别一直给自己添加负担,别一个人承担。
将压力与不愉快,丢给飘在天上的云朵。
让云朵背负着你的不愉快,让雨把它洗净。
冲刷而下的雨水,会是快乐的。

一定要真正的快乐。

加油吧。

                                                          翔

 

-

 

这里献上一首好歌。

五月天最新专辑里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人群中哭着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梦或痛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静静忍着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着
而回忆越是甜就是越伤人
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浅浅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世界笑了 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你的选择
于是你含着眼泪飘飘荡荡跌跌撞撞地走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么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悲伤全部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dkwf3_eIQ

 

-

 

我会加油的。

 

 

 

 

 

 

 

 

人生不会就此完结。

 

'081026

4 comments:

  1. 好聽
    發人深省
     
    加油啊
    考試不難
    難得是自己如何對待考試的心態
    還有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是的。。继续加油就对了。。

    ReplyDelete
  3. 我想她会看见你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