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

今天考卷都分回来了,

 

只剩下数学。

 

国文只分问答纸没分答案纸。

 

这次的考试吗。。。

 

都如我所料,

 

及格边缘。。。

 

目前只有两科及格,

 

物理和化学 =.="

 

基本上,

 

我在班上算是中等阶级的吧。

 

但我不大满意。。。

 

分完后我会写出检讨与各科成绩,

 

希望这有助我进步吧!

 

我为自己加油!!!

 

 

 

 

 


。。

。。。

。。。。

。。。。。 愿能成真。

。。。。。。 要加油哦!

。。。。。。。

。。。。。。。。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