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 风 *······

下午

 

下了雨

 

风的味道

 

风的感觉

 

让人觉得很爽快

 

在门旁,

边让风吹着,

边想想我今天做了什么。

 

今天啊,

看了好多集,

以前的动画《幽幽白书》

 

考试将近,

我今天都没读到书。

 

不知怎地,

今天拿起了吉他,

吉他的美丽旋律,

又在我的耳边环绕。

 

好有感觉哦。

 

有几天玩吉他都没有那种感觉,

让我玩到不想玩。

 

但,

今天,

好顺畅哦。

 

玩了几首歌,

决定抓抓“Zombie”

 

旋律,

又在我耳边震荡。

 

抓了好久,

有几处较相似,

但,

很多地方,

我觉得很不对劲。

让我没了那首歌的感觉。

想改,

改了又改,

还是找不出那感觉。

 

到底,

是什么不对了。

 

有点郁闷啊。。。

 

 

 

 

 

 

清爽的风,让我步入仙境。

美妙的旋律,让我心灵快活。

 

 

 

 

 

 

 

到底,我何时才能变强?

到底,该如何才能变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