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07

天使与恶魔

我。。。

 

心里住着天使与恶魔。。。

 

我想要做这个。。。

 

但心里叫我别做。。。

 

我不想要做那个。。。

 

但心里叫我做。。。

 

好矛盾啊!!!

 

我想表现。。。

 

但我却害怕我承担不起那个责任。。。

 

我对那事情。。。

 

是即模糊。。。

 

又清晰。。。

 

记得有人告诉过我。。。

 

要把握机会。。。

 

但对这种我没有100%信心的事。。。

 

我却提不起勇气。。。

 

就交由懂的人来做好了。。。

 

我又不甘心。。。

 

我。。。

 

是欠打是吗???

 

 

 

 

 

 

 

 

天使,还是恶魔呢?

 

 

2 comments:

  1.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存在着多种性格。。随着环境的不同,性格也会有所差别。。往往到最后都会迷失了最原始的自己。。有时会问自己,到底真正的自己是怎样的。。到底最想要的是什么。。但通常最后都会得不到答案。。因为其实连自己根本都不了解或是已经忘了真正的自己。。。

    ReplyDelete
  2.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存在着多种性格。。随着环境的不同,性格也会有所差别。。往往到最后都会迷失了最原始的自己。。有时会问自己,到底真正的自己是怎样的。。到底最想要的是什么。。但通常最后都会得不到答案。。因为其实连自己根本都不了解或是已经忘了真正的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