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可悲的人类。。。

好可悲啊!!!

 

10/3 星期六

 

我到了新山。

 

去我的亲戚的店里,

吃马来餐。。。

还蛮好吃的吗。。。

 

他很有钱。。。

那里还有 snooker  桌。

我就去玩玩。。。

 

过了一会儿。。。

 

有几个我不认识的人来瞎搅和。。。

人家在打球。。。

他却在那里拿球丢来丢去。。。

好没文化。。。

 

过后。。。

开始矛头指向我。。。

我要击的球。。。

他就用球来丢。。。

好生气哦!!!

 

然后。。。

我就趁他在丢球时。。。

大力地击了一下我的球。。。

望他的方向打去。。。

给了他个下马威。。。

 

之后。。。

因为大家要到 City Square  走走。。。

我就走了。。。

不知道他们的反应。。。

哈哈!!!~

 

也没什么好走的。。。

就看到了个好看的砖石。。。

没看到什么美女。。。

走一下。。

怕等下游神。。。

走不回去。。。

就下回到了那里。。。

 

看到之前那些人。。。

就火大。。。

真没文化。。。

人家小酱玩还好。。。

酱大了还酱。。。

白痴到。。。

%$^&%&*^&*(%^$&&()&%%^#E$%#$@#$^%

 

还好他们在下面等着看。。。

我就回到楼上的窗旁等。。。

 

其实。。。

游神。。。

也蛮不错看得啦。。。

只是看久了。。。

也很sien。。。

 

看他们划大旗。。。

财神爷。。。

舞龙。。。

舞狮。。。

神会摇。。。

他们说神高兴才会摇。。。

扛着他的人。。。

只是为了不让他跌下来。。。

 

过后的东西。。。

都大同小异。。。

 

还有一件事。。。

让我气到半死。。。

 

几个小小的小孩。。。

还没上学的。。。

尽然。。。

爬到球桌上。。。

拿球乱丢。。。

拿竿乱打。。。

在上面吃东西。。。

在上面打架。。。

他们的父母。。。

竟然无动于衷。。。

什么父母来的。。。

要是是我家的。。。

不被我宰了。。。

才怪叻。。。

 

有件值得高兴的事。。。

就是我妈终于要买电话给我了。。。

虽然只是 6030  。。。

但。。。

有个电话。。。

可以用。。。

就方便了。。。

谢了~~

 

 

 

 

 

这个世界的人类。。。

不懂得什么是文化???

什么是修养???

什么叫家教???

什么叫礼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