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结束

一切事情的开端,

 

结尾就是结束。

 

有开始,就有完结。

 

令人紧张的考试,

 

在今天画下了句点。

 

这次的考试,

大体上,

我觉得都蛮简单的。

 

但是,

我对我的表现,

也蛮不满的。

 

虽说简单。

但也得不到高分。

 

为什么会酱呢?

答案仍在思索。

 

可能听起来有点自大、自做清高吧,

但,

这就是我对我的要求。

 

“要做,就做到最好!”

 

加油吧朋友们。

 

希望我能找到对付压力的方法。

 

不然,

下一次也会是一样的。

 

 

 

 

 

 

 

 

 

我尽力了吗?

 

1 comment:

  1. 對付壓力的方法我有一個喔~...
    因爲我最近壓力也很大,
    不小心想到的,和好玩   ^^
    我把泡好的橙汁....放在冰櫥給他結冰.....
    之後不爽時,
    就把拿出油湯匙擊打他....
    之後他就變成沙冰了.....
    很好的方法喔~~即可以消解壓力....又有好好吃的冰沙可以吃.....
    好好玩喔~            ^^
    不過這個方法對有些人來説會有一點小變態咯~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