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惨。。

第一次,

 

觉得我真的是有压力,

 

随着兴奋的过去,

 

我已经无法分析,

 

全部都解决了,

 

但该背的却没背。

 

时间的压力,

 

我给我自己的压力,

 

让我呼吸困难,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是我自我要求时,

 

但却达不到使得朕兆。

 

对不起,

我无法保持我自己的承诺,

我食言了。

我已经喘到全身是汗。。。

脑已经停止了思考。。。

本以为上来写了这篇文章,

会让我好一点,

结果,

却没有改变。

 

这么多天来的努力,

已经白费了。

 

 

 

 

 

 

 

 

 

 

这一次的数学,

我肯定拿低分。

我该兴奋我终于恢复我的求胜心,

还是该伤心我无法达到的要求与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