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Biggest in South-East Asia ... "JUSCO"

开了酱旧。。。

我终于去了。。。

时间是 4/10  星期天。。。

 

早上。。。

我7点起来。。。

昨晚3点多才睡。。。

父母睡到很迟。。。

所以。。。

到了10点才吃早餐。。。

 

吃了包和maikai。。。

好好吃哦。。。

吃了太多。。。

肚子里的元素成充满状态。。。

形成了八瑀体结构。。。

好饱哦!!!

吃了太多。。。xD

 

过后。。。

因为太累了。。。

就回小叔家。。。

睡了1个小时酱。。。

就启程去 JUSCO  了。。。

婆婆因为已经在那里玩了几天。。。

所以就交由小叔送她回去。。。

 

那里真的好大哦。。。

可是。。。

大多都是买衣服的。。。

 


吃午餐。。。

在2点多的时候。。。

foodcourt 。。。

吃鸡饭。。。

好难吃。。。

好少哦。。。

好热。。。

好麻烦。。。

 

到了那里的电脑店。。。

发现那里的东西都太贵了。。。

没有买。。。

 

到了 Yamaha  音乐店。。。

看见了只几千块的电吉他。。。

好美哦!!!

 

看到了 Delifrance  的店。。。

好后悔。。。

之前为什么没来这里吃。。。

那里的东西很好吃的说。。。

只是到了那里。。。

买了几个面包。。。

就去 StarBuck  。。。

喝咖啡。。。

享受了。。。

 

喝到了我最喜欢的 Ice Mocha  。。。

好好喝哦!!!

好感动。。。

那。。。

也是她最喜欢喝的。。。

就是她介绍我喝的。。。

喝着喝着。。。

想到了往事。。。

觉得。。。

这回忆。。。

又甜。。。

又苦。。。

 

之后就是回家的时间了。。。

从六点。。。

本来说想吃 Rengit  的  Roti Plata 和  Nasi Lemak  。。。

所以才没有走 Highway。。。

哪里知道。。。

走到8点多孩才到 Rengit  。。。

如果走 Highway  。。。

走回家再走去 Rengit  。。。

更加快叻。。。

 

路途中。。。

因为弟弟想尿尿。。。

就弯进去小姑家。。。

哪里知道。。。

在那里。。。

遇到了小叔他们。。。

还蛮有缘分的嘛。。。

 

吃了 Nasi Lemak  。。。

辣到半死。。。

还我吃第一口吃太多头马上疼了起来。。。

 

回到家。。。

本来要写 Blog  的。。。

但是累了。。。

就今天才写咯。。。

 

 

 

 

JUSCO 。。。

好大哦。。。

好繁忙哦。。。

我还是比较喜欢住在 BP 。。。

这里比较清闲。。。

 

 

 

 

我还是比较适合在这土生土长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