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回想起。。。

最近啊。。。

 

都很郁闷。。。

 

谈出来的节奏。。。

 

也郁闷了起来。。。

 

我生病了吗?

 

- -

 

最近,

 

看到了位去了澳洲的校友,

 

看到了她写的 blog 。。。

 

关于她在那里做的事。。。

 

关于她在那里的心情。。。

 

回想起。。。

 

以前我所向往的澳洲。。。

 

所向往的大学生活。。。

 

所向往的孤单一个人。。。

 

前些日子。。。

 

我盲目了。。。

 

我觉得。。。

 

我想到新加坡。。。

 

但。。。

 

现在回想。。。

 

那里的生活好繁忙。。。

 

是我不喜欢的那种生活。。。

 

我喜欢澳洲。。。

 

是因为我喜欢它的幽静。。。

 

喜欢它的四季。。。

 

喜欢它的气候。。。

 

那里。。。

 

我觉得像bp。。。

 

因为是很悠哉的生活。。。

 

想起的从前种种的想法。。。

 

好怀念。。。

 

哪里读会有比较好的未来?

 

我不知道。。。

 

我喜欢享受。。。

 

所以我必须有钱。。。

 

我到底。。。

 

想怎样。。。

 

 

 

 

 

 

 

 

 

 

 

从前从前,我的梦想。

我所属于的天空。

 

1 comment:

  1. lol, 跟我一样
    不知道要干嘛
    总是犹豫不决
    但是,时间总会决定一切
    * 孤单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呵。。。
       有家人的地方,就会是天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