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享受。。。音乐。。。

我。。。

喜欢享受。。。

 

为了享受。。。

我可以花掉我仅剩的钱。。。

 

我认为。。。

享受。。。

是人活在世上。。。

最不可或缺的。。。

 

我。。。

喜欢音乐。。。

 

为了音乐。。。

我希望能专心下来研究。。。

 

我认为。。。

音乐。。。

是人活在世上。。。

所需要的动力。。。

 

 

 

 

 

 

 

 

我能为了它们,

                     而努力前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