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想一次

 

 

我就只想你一次

 

 

我想你;我想念你
有什么差别

 

对我,想念是怀念
想是脑海中的我,在你身旁纷飞

 

我好想你,但我只想你一次
因为这一次,就是一直地,一直地想

 

我想你,手头上忙着的事物
我想你,心中有否开心快乐
我想你,想在睡梦中见到你
我想你,想如在梦中般紧紧抱着你

 

想着你
夜夜在梦中遥遥见到你

 

你就站在我眼前十步的距离
而我却也只能呆呆地看着你

 

无法走近,也无法远离

 

终于有天见到你
依稀就如梦中笑得腼腆的你

有张可爱的baby face
刚好能让我着迷的眼睛
我超爱捏的小小鼻子儿
还有笑起来很甜的嘴巴

 

害羞地牵起你的手
享受在尴尬气氛中的宁静

 

这次的相处,让我忘了该想你
就像按了暂停的想,但偏偏,离别就是play

 

又继续了,继续地想着你

 

 

 

 

 

 

 

 

^^就是这么地,每分每秒,想你

'090329

9 comments:

  1. 好有感觉的一篇现在才了解你的内心真的很感性。。

    ReplyDelete
  2. 匆匆來 匆匆去~相聚的時間 總是短暫可惜 我們沒有匆匆那么快~于是 我 就只能在心里繼續想你 繼續期待著下一次的相遇

    ReplyDelete
  3. 就这么的静静想一个人感觉真的很棒,继续地想吧^^

    ReplyDelete
  4. 想念,有时候会让人感到很脆弱、很感性。^^

    ReplyDelete
  5. 有张可爱的baby face刚好能让我着迷的眼睛我超爱捏的小小鼻子儿还有笑起来很甜的嘴巴 哎哟。。不就很想亲下去 XD!!!

    ReplyDelete
  6. 想念...一个人~~~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7.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里~

    ReplyDelete
  8. 这种思念,是甜甜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