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网聚,大家的第一次

 

话说不久前,五个在虚幻的网络人物碰面了。他们是咖啡豆,小泥鳅,聆听者,Zlash,和在下,Rei。这是场波则重重的网聚,但最后还是圆满地结束了。好开心啊^^

 

第一天

话说我跟Zlash在喝咖啡的时候,豆豆就来电了。大家都没见过,但是不知怎么的,走到了Lobby,一眼就认出他了。真是好奇怪的。吃了mcd,见了笑得很腼腆泥鳅姐姐,豆豆、Zlash和Rei就先去ThemePark玩了。泥鳅姐姐就陪她家人去吃,过后才来meet我们。话说我们玩得很尽兴,好棒啊!尤其那个Superman,一定要玩的啊!豆豆,对不?!哈哈。泥鳅姐姐陪我们玩了个游戏,就回房休息了。想在这里跟泥鳅姐姐说声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你有那么地怕,而且我又不敢跟你说话><对不起,你回房后,我们都很内疚的T_T

 

晚上,咱们约在Starbuck见面。这时,聆听者也来参与了。过后,就是K Box时间。Be a star,这是那K Box的大名。这是我这辈子花最多钱来唱歌的,我一定不会忘记。在这里,一开始大家其实都闷闷的,但慢慢地,出了一些笑话,发生了一些事,大家最后都很high。笑话一,我的皮包变成了泥鳅姐姐的Remote,她还很开心地一直拿来按,真是的=P。笑话二,豆豆发现聆听者有张明星脸,连声音都神似,太强了!事件一,本来想说拍鞋子,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坐在了豆豆的鞋子上,唱着李玖哲的想太多。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疯狂事件,然后就是整个high翻天。泥鳅姐姐就是超爱录影的,把我们的声音影像都录了下来。唱完了,大伙又到Starbuck去,珍惜大家好不容易的见面。说好了下次还要一起,还要找更多人。

 

第二天

这天就没什么了,早上吃了早餐,又回房睡了睡,我跟Zlash就先下山了。

 

 

这里,我想一一对大家说。

豆豆,你真的是超废的,超会带动气氛,而且你很关心人,很体贴。你跟我聊了蛮多事,我都会好好保管的。你真的也超咖啡豆的啦!超女人xD 你唱歌很温柔,能打动女孩们的心哦!

 

泥鳅姐姐,你很美啦,嘻嘻!在唱K之前,我真的不敢跟你讲话啦。我很害羞的,而且也不会说话。让你不舒服,真是对不起了。其实你的歌声很好,很柔。下次就开怀地唱咯!xD

 

聆听者,嗯。初次见面,哈哈。你唱歌真的是强到没话说。佩服得五体投地。而且你真的很厉害,就默默地倒着啤酒喝,还面不改色。没跟你干到杯叻!xD

 

Zlash,没想到你也能那么疯阿~虽然很贵,但是值得吧?!xD

 

没来的你们,

幻影,你虽然没来,可是一直感受到我们这里的气氛,一直被烦xD下次就来吧~呵呵

d3c,你没来,真的是超走宝的阿~下次有机会要一以起来哦~

k,我知道你想来啦~呵呵,照片什么的,下次还是看真人比较好~呵呵

凌,好可惜你没来T_T偷偷告诉你,其实我有勇气找大家,一方面,是因为我想见你,好想好想见你^^知道你没能来,其实我很想打退堂鼓,可是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所以还是去了。但是很庆幸我有去,好开心的。下次再一起咯^^

 

 

最后想对你们说,你们真的很喜欢凑合我跟某人哦!真是的!不过。。谢啦~xD

 

 

就发张照片来记录吧~

056

这就是我们的凌晨Starbuck聚会啦~呵呵

 

大家,下次见咯^^

 

'090322

15 comments:

  1. 沙发好舒服^^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想去,恩。。机会多得是,我们下次再约好了。看来大家都玩得看开心,这次的网聚也真值得。

    ReplyDelete
  3. 放心啊不會再煩了因為過渡期過了 就沒那種feel了

    ReplyDelete
  4. 哈哈~不错的网聚呢。

    ReplyDelete
  5. 好啊!下次我们不醉不归...哈哈...我真的没有唱得很好...你们太夸奖我了...==...你啊!老板,小妮还有zlash也唱得很棒啊!在这之前...对你是完全没有影响...因为这次的网聚认识了你...虽然老土还是要说句...很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
  6. 羡慕哦~~~~~~~~~~~~~~~~~~~~~

    ReplyDelete
  7. 好呀。有机会的话。

    ReplyDelete
  8. 你怎么把我的名字漏了啊我也是一位出席不了的家伙哦呜呜呜~~~

    ReplyDelete
  9. 网聚,有意思。

    ReplyDelete
  10. 呵呵呵~感觉很棒酱*^-^*

    ReplyDelete
  11. 的确是一直感受着你们的气氛,老实说,是有一点点羡慕的啦,但我不想说出来,不然就会被某人酸我了.....+.+虽然常被你们烦,还被你们吵醒,但看你们玩得那么开心,那也就无所谓了啦....下次一定会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12. 哟~!偶唱歌真的那麽温柔女人吗?会害羞咧 ~!不过说真的,偶比较欣赏你们的歌声啦。。哈哈 ~!很开心跟你们网聚啦,感觉超超超超开心的。。还有,偶很怀念偶们坐下来喝咖啡聊天的时间超超超超窝心的 。。期待下一次哦~!

    ReplyDelete
  13. 哎哟哟,忘记留言了。。。还没有走宝~我打工那里还有一个阿宝~哇哈哈哈,有冷到吗?话说。。。还真的是挺后悔·咧!如果有去,说不定会有人请我吃生日蛋糕咧?!哈哈哈,就不用一个人打工+一个人请自己吃那么可怜。。。呜呜。。。。

    ReplyDelete
  14. 补充:《想一次》好露骨,全身抖了~哈哈哈哈~那里我不留言了,沙发应该留给某人的~(看我多好?不用感谢我哦~)

    ReplyDelete
  15. 哈哈~ 打到我的名 不动要说什么啊?不错啦~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见面的时候咯~我就不想high的说,因为想静静看着大家的联络到底是怎样的没想到我也被“high”下去了。。。。。。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