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要飛

 

 

我要飛離城市的喧囂

 

 

在那遙遠的國度,住著純真的人群
在那裏,沒有紛爭,沒有陷害
在那裏,人們守望相助,大街小巷不乏哈哈笑聲

 

我要飛,飛到那遙遠的國度
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要飛,飛到那遙遠的國度
清早起床呼吸新鮮空氣,讚嘆世間的美好

 

我要飛,飛離城市的喧囂嘈雜
我要飛,飛離陷阱重重的社會
我要飛,飛離塵灰撲撲的空氣
我要飛,飛離心中深鎖的監牢

 

我想帶著你飛,過著屬於我倆的幸福生活
我想帶著你飛,將你的煩惱一一抛開忘卻
我想帶著你飛,天天在一起談天説地哈哈嘻嘻
我想帶著你飛,牽牽牽手抱抱抱你親親親小嘴

 

我只想飛上空中鳥瞰世界
我只想飛上空中自由翺翔

 

 

 

 

請抓緊我的手,別放開。

'090311

7 comments:

  1. 不是嘻嘻哈哈的吗?听说那个遥远的国度没有3月12日这一天。==

    ReplyDelete
  2. 你别飞得太远噢!会跟不上啦~

    ReplyDelete
  3. 自由,几时才能啊哎。。我也想。。很想哦

    ReplyDelete
  4. 要飞咯?怎样飞?气球的话要带针哦!不然下不来了!^^哈哈,想归想!要记得适时回到现实哦!^^

    ReplyDelete
  5. 在来着的星期一就一起飞向山吧!呵呵~

    ReplyDelete
  6. nice try~!! go ahead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