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的愛情觀

 

 

愛情:最平淡,最簡單,幸福

 

 

旅行的這幾天,整理了我對愛情的觀點
想說好久沒更新了,就更新順便記錄吧

 

對於我還未摸着的愛情提出觀點
或許在各位達人眼裏,會是個笑話

 

但我想寫
在這未進入十九嵗的十八嵗裏

 

 

愛情裏的幸福是什麽模樣
是方是圓是厚是扁
其實都不是

 

兩個人小手牽小手
互相依偎

 

細細地耳語
在只屬於自己的粉紅色空氣裏

 

不必為世事煩惱
因爲爲了對方而煩惱就不是煩惱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天塌下來當被蓋

 

真心地對待你愛的人
好好地愛她/他

 

就是這麽地簡單
就是那麽地平淡

 

但我知道
這就是愛情裏的幸福

 

 

笑了吧?你這是會心一笑哦!


大家把愛情都說到好複雜好複雜
讓我感到頭昏眼花的

 

到最後卻也發現不過如此

 

 

把你我的心,緊緊地係在一起
不管是在地球的哪一端

 

愛你

 

 

 

 

 

 

 

愛情的確立就在那一句我愛你

'090318

7 comments:

  1. 嗯……不赞同最后那句话……

    ReplyDelete
  2. 嗯……赞同zen那句话……

    ReplyDelete
  3. 在家里,只有两个人,没有世俗中的现实,才有办法那么的粉红色。。可是我还是一张洞到破了的纸

    ReplyDelete
  4. 刚回到家就来看你了!果然一躺旅行回来,好甜蜜的一篇,呵呵~你要加油咯!泥鳅我会支持你的,只要你不把我的丑事给抖出来,哈哈=p

    ReplyDelete
  5. 怎么也没有我啊?!也对啦在谈爱情观读完了才入题==

    ReplyDelete
  6. 嘻嘻~好甜蜜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