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我討厭畢業

 

 

人總得釋懷,但就是放不開。

 

我知道最近我都在發牢騷,可我也無可奈何。
情緒,就像脫繮野馬,控制不來的。

 

今天晚上,不知怎的,心情突然down了。

 

(傳來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大家可能都覺得我是個很無憂無慮,很快樂的人吧。
但我想說,我真的不是。

 

我相信笑,是會傳染的。
所以,不管發生了什麽,都得笑。

 

(傳來歌曲:你說不該再相見之爲了瞬間~)

 

畢業后,老實説我很厭惡。
因爲我發現其實我不甘寂寞。

 

好朋友們,都有了方向。
而且我看不到,他們的寂寞。

 

(傳來歌曲:別告訴他~我還想他~)

 

朋友A群

一個到了KL念Accounting。
一個到了TW念春季班。
一個已經下定決心要去SG。
一個已經下定決心往電腦發展。
兩個還在過著幸福的校園生活。

 

朋友B群

一個終于決定了往JB念法律。
一個要往中國去念書。

 

朋友C群

一個已經在工作了。
一個一面工作一面讀夜校。
一個在TW讀了醫學。
一個在KL走著她的未來醫生路。

朋友D群

一個在學習networking的路上。
一個在罵著自己的學校。

 

朋友E群

在她的A Level路上。

 

(傳來歌曲:我努力微笑堅強寂寞~
筑成一道圍牆~)

 

我呢?猶豫了很久,還是找不到自己。

 

我討厭變成大人的現實思想。
所以我努力抛開那思想。

 

之前在面對統考的壓力,雖然會做夢,但至少都睡得了。
現在,卻頻頻失眠。可惡

 

心煩意亂,就是這樣吧。

 

 

 

-

 

 

 

我想把自己搞得累垮,這樣至少舒服些。

但累垮的我,卻無法勝任隔天的挑戰。。

 

 

 

 

 

 

 

 

我要去旅行。

'090301

8 comments:

  1. 不能就冒冒然跳进去随便一个领域读的啊……如果你真的那么渴望读书那么可以考虑那些出路广的……一面读一面做打算也可以啊……

    ReplyDelete
  2. 失眠嗎?數我咯~包你睡得著哇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相信你这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到时,决定了以后的脚步,你肯定比任何人来得快!这就是你^^这个“到时”,就是你想通的时候咯^^你能办到的,再给一些说服自己的空间吧!~人总要学着如何突破,而且也必须不断进步~支持你^^

    ReplyDelete
  4. 走,我们往云顶去,好冷噢!呵呵~

    ReplyDelete
  5. 呵呵·····我来了,我属于哪一群??

    ReplyDelete
  6. 相信自己,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路线,然后走出你美好的将来。加油~!

    ReplyDelete
  7. 我来了~!是不是很惊讶列!嘻嘻心甘情愿的为这篇充满疑惑的文章留言原来你那么烦的啊?其实你那样的心情真的很适合当一当小丑的角色哎哟振作一点找不到方向再继续找啊机会一到康庄大道就在眼前了机会也是自己争取的你苦等奈何啊还有啊夹心饼越后就越好吃经验越多认识的更多所以呢现在就是考验相信之后一定有好结局我顶你嗯还有啊别太迟睡你黑眼圈会很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有空再大聊一场啦拜拜~

    ReplyDelete
  8. 唉,我竟然没发现这个人这么不快乐。。。话说,想起你说其实你是很静的人,应该是吧。。。你真的是忧郁份子~啊你不是说过【不知道也是种知道吗?】未来,我也是茫然,没有什么固定目标。。。我该读医生呢?还是读生意呢?还是走小说家的坎坷路?哈哈哈哈不懂啦,人家说走着走着就会懂了,梦想也是人慢慢找出来的嘛~再说你不是申请大学了吗?就等消息咯~(楼下那位,我真的很惊讶~你来我那里留言只留了四个同样的字~我会吃醋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