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發洩

 

幹!

沒有錢買東西沒怎樣。

有錢買東西了卻買不到就很Fuck!

 

現在極度不爽中,請容許我罵粗話。

因爲罵粗話是一種情緒的釋放

(p.s.我是不罵粗話的人)

 

去年十一月,問了psp2000 8gb memory的價錢。

RM890

今天剛剛不久前,問了psp2000 8gb memory的價錢。

RM1300

 

Fuck!我不懂我爲什麽這麽不爽,但就是不爽。

 

雖然這玩意兒對我的生活不會有什麽影響,但就是不爽。

 

阿你出遊戯就該有盜版的吧,沒有盜版誰會買啊?

又不是兩塊三塊,便宜點啦!

 

抱歉,傷害了各位的眼睛。

8 comments:

  1. 蔣幹:誰?又是那個誰在叫我?快出來!

    ReplyDelete
  2. 真的真的。。没有钱的时候,我就存钱。。然后去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心情真的很fuck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会不会~ 我眼睛很亮的说。。。很久没看到那四个英文字母连在一起的感觉了~如果space有voice recorder 就好了~ PSP ?!What the fuck is it ???!!!

    ReplyDelete
  4. 哎哟!看开点吧,朋友市价就是那么难预测只能怪,你运气不太好~看到的时候是起价前夕^^以我的话,会很生气,然后把这笔钱另当别用!!!哈哈你呢???^^

    ReplyDelete
  5. = =不容許不容許~容許是放縱~

    ReplyDelete
  6. 怎么突然起整4百块,有点离谱的。

    ReplyDelete
  7. 眼睛被伤害了,该怎么赔偿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