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你走了

 

 

我舍不得你走,但又很开心你成功了

 

 

你走了,离我越来越远了..
六百公里的距离,被拉长了多少..
七小时的时差,你在我的过去,我在你的未来..

 

上班前,接到了你传来的喜讯
心情却像是刚冲了舒服的热水澡,然后被倾盆大雨淋湿

 

恭喜你,盼望了好久的梦想,实现了
替你感到好开心好开心的!
好想就冲上去找你,给你个暖暖的拥抱
告诉你,太好了!

 

啊!
你跑到了好远好远,我们还要多久才能见面?
四年五年六年七年?
好久好久,看不到了..

 

你一个人小小只的,那里的人都比你大个两三倍
会被欺负吗?会被陷害吗?会被推到吗?
我不能在你身边帮你,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那是个洋派的社会,说话思想都跟我们不同的
会被其他男生抱着吗?还是会被亲亲脸颊?
我不要><我不敢想><

你离了我好远好远,我们还能像现在一直聊吗?
我们的感情真的能受得了时间的考验吗?
你会忘了我吗?

 

 

你回来了,我们就结婚吧。

 

我不想你走,我舍不得你走。
我要你就在我身边,让我每天跟你赖床聊天。
让我们晚上一起睡觉一起做梦,在梦里继续拍拖。

 

 

没劲了,做什么都没劲了
做什么都慢慢的,要死不死的感觉

 

我要冲上去找你,再见你一面
跟你作个约定,先用戒指套着你

 

然后当面跟你说
ngo wui gua ju lei
ngo oi lei

 

 

到了那里,记得马上给我电话,让我知道你平安无事。
一星期最少一次,在部落贴上你的经历你的心情,让我知道你的近况。

 

发几张照片给我吧,就当作是我们无法见面的礼物?

 

 

让我们来证明远距离恋爱,是会成功的!好吗?

 

 

 

 

 

 

 

 

开心、害怕、担心、紧张、不舍..
复杂的情绪,在我心里,转个不停..

'090403

愚人节快乐xD

13 comments:

  1. 啊~我抢到沙发了也^^

    ReplyDelete
  2. secret女孩真的好幸福,有个那么爱你的他!要相信,你们会幸福的。。

    ReplyDelete
  3. ngo mui gua ju leilei kui sei~

    ReplyDelete
  4. 第二句 怎么越看越像。。《你那邊,幾點?》?

    ReplyDelete
  5. 祝福你,不过,我的距离恋爱,失败了哦。。希望你会成功,用爱牵引大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吧

    ReplyDelete
  6. 呃。。。谁要走咯?!远距离恋爱很苦的咯。。。你要加油咯!p/s:‘怜写’小小小小通告·在……http://d3c3mb3r1991.spaces.live.com/blog/cns!D03AE1F102ADC10E!4106.entry

    ReplyDelete
  7. 今天是XX节,兄弟姐妹来庆祝,突然想起儿童节这首歌,娃哈哈哈~大家一定觉得我的留言好像离题了,我相信某人应该明白吧!哈哈~

    ReplyDelete
  8. ngo dou wui gua ju lei...wakaka~

    ReplyDelete
  9. 雖然不知道那個幸運的女孩是誰但還是衷心的祝福你們哦要加油

    ReplyDelete
  10. 我知道是谁啦~哎哟都那么公开了不过还是不说好呵呵远距离的爱情你也碰上了祝福你恋爱的男人就是不一样XD

    ReplyDelete
  11. 都说你有书生的气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