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被遗忘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想抓着的目标。
没了这个目标,人生些许有些空洞。

 

这目标,就是梦想。

 

何谓梦想?
记得曾经听过,梦想,就是梦里想想。
不会成真的。

 

我说啊,这错了。

 

如果没在梦中想想
哪来的勇气去实践

梦想也有实现的一天
何时能达成就得由你多努力决定

 

我忘了我有多久没了梦想
但那段时期真的很空洞

 

我记得我的梦想
是靠着吉他走天下

 

我记得我的梦想
是用文字感动世人改变世界

 

但如今我的梦想
就是你的梦想

 

为了这个梦想,我必须长大。
我想成为,能让人依靠的男生。

 

我想让爸爸妈妈放心我,别再担心我。
我想让未来放心我,别再飘忽不定。
当然,我想让你放心靠着我,相信着我们的未来。

 

我会想办法努力,携手完成你的梦想。
成与不成我不知道,因为我已许久不见成功。

 

世界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嘻嘻!

 

 

 

 

 

 

 

 

 

未来,已经没有我了。
而是,我们。

'090325

11 comments:

  1. 夢想 依然遙不可及啊如何才能實現?唉~

    ReplyDelete
  2. 已經 不知道了 :p

    ReplyDelete
  3. 我们吗?哈哈~如果是我们我就给你打满满的油=p

    ReplyDelete
  4. 噢!小男孩长大了^^朋友的我,看着你现在的样子真的很替你感到高兴所以,要好好加油哦~相信你能办到的^^

    ReplyDelete
  5. 好伟大哦...你的梦想~~~你的未来...是你们~~~

    ReplyDelete
  6. 最近你的更新也够甜蜜的,恋爱的感觉真好啊!羡慕ing....

    ReplyDelete
  7. 其实很赞同你的说法虽然是在发梦可是人因梦想而伟大所以请你别停止发梦这话是这么说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8. 我的未来不敢想象。。。

    ReplyDelete
  9. 梦想,也可以是一个支撑,支撑我们努力的坚强的过每一个无法预知的明天。你最近真的很甜蜜哦....那个气氛真是甜到爆,祝你们幸福咯~~^^

    ReplyDelete
  10. 哇~! ray ~!甜蜜到~!!还有人认头了,问你是不是“偶们”,哈哈~!甜死了啦~!

    ReplyDelete
  11. 这篇很吸引哦最后一句很多蚂蚁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