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目標確認

 

 

終于下定決心了

 

 

好夜了,老婆在做著甜甜的夢吧xD

 

 

翻來覆去
該睡覺的腦袋卻想著未來的路

 

我要放棄臺灣
在馬來西亞進行我下一階段的教育

 

心理學
就是你了

 

上網找了HELP的資料,一切都說得好詳細
但很可惜,我統考太差了,差了入學要求一些些

 

可是事情還沒到最後關頭,縂有轉機!

 

早上媽媽醒來,就要跟媽媽提了
然後再打個電話給該學院詢問

 

過後再請媽媽爸爸請個假,陪我到那兒看看環境

 

今年剩下五月和八月的intake了。

 

嘻嘻!最近似乎出運了~好事接二連三地來報道~樂翻了~
等一切準備妥當,我就能好好地睡覺了吧~

 

榮兄~你說得對~我果真是確定了目標,就會一飛衝天的。

 

熱血沸騰阿~讓我現在的腦袋在清醒狀態中!
好像變得年輕些了~呵呵

 

現在不能再無所謂了,要認真地生活了!

 

因爲未來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事~

 

一切都順順利利吧!
三年,只需三年!

 

 

 

 

 

 

好想快快去讀書哦~

'090319

5 comments:

  1. 加油!以后有空一起逛pyramid xD

    ReplyDelete
  2. 原來如此 = =不去臺灣 該去kl了嗎哈~有空飛過來看吧~如果 我也去得成的話~哈~

    ReplyDelete
  3. 对啦对啦来凑热闹的当梦想起飞一切就会更卓越加油加油在加油哈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终于找到未来的路要如何走了,希望你一切都顺利,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