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晚眠

 

 

太陽繞道了山的另一端,月亮來打卡值班了

月亮婆婆好心地發出她那溫柔月光,讓大家能睡得安穩

 

 

與眼皮快闔上的電腦說了聲晚安,摸索著回到寢室

関了燈,卻忘了関上思緒,忘了帶著睡意

 

 

翻來覆去,卻不願被黑暗吞沒

看見了枕邊鬧鐘長針指著三,證明我又失眠了

 

 

是什麽讓我一直無法安然入眠,是什麽害我失眠

 

是孤獨是寂寞嗎?

是害怕是不安嗎?

還是對未來的沒方向?

 

好討厭,我好想睡覺

 

 

突然驚見兇惡的匪徒拿槍對準我,我感動得哭了

我終于睡着了。。

可爲什麽又是這個夢啊!

 

 

 

 

 

 

 

我渴望的,或許只是一覺到天明

'090225

8 comments:

  1. 你昨天失眠吗??我也是啊。。害我今天实习,一直想钓鱼啊,可是又钓不得啊。。赶图~~~哎。。你也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
  2. 今天午觉梦到给一个色伯伯追,整个梦一直在跑,跑到醒来。哇靠,还我感觉没睡到觉的说.什么烂梦==

    ReplyDelete
  3. 今天午觉梦到给一个色伯伯追,整个梦一直在跑,跑到醒来。哇靠,还我感觉没睡到觉的说.什么烂梦==

    ReplyDelete
  4. 唔,恶梦哦?你偷偷告诉我的那个... 老实说... 我也不懂我自己在说什么≧▽≦

    ReplyDelete
  5. 喂!这个是纯粹写的还是真的?不错啦夹心饼的馅丰富了许多呵呵

    ReplyDelete
  6. 感觉上专业而已。。实际上我什么都还没有学会啊

    ReplyDelete
  7. 作恶梦吗?呵呵~希望你今晚可以睡得很甜^^

    ReplyDelete
  8. 我啊。。。最近一直不想睡,卻又一直fall asleep~(rei:你是來給人家打的是嗎?)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