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给她和他

 

 

爱情让你们走在了一起
原因让你们远离了爱情

 

 

拥有着情人节的二月天,
在网络上走到了让我感觉幸福的地方。

 

在这里,她很爱他,他很爱她。

 

这里是我渡过我最伤心时候的地方
我感觉到你们的爱,你们的甜蜜,幸福

 

我好羡慕好羡慕,相爱的两人能在一起
发现原来这世上真的有完美的爱情

 

我衷心期望你们能永远地在一起
闲时便在心理祈祷,距离无法冲刷爱意

 

-

 

现在走到了尾声,似乎没有了生机

 

真心相爱的两人,因现世的现实分开
我感觉到了伤心,心情也沉了

 

付出了所有的爱,付出了所有的相信
很痛

 

夜夜在梦中遇到,是种折磨

 

试问何时何年何月能完全抛开
将之化作为记忆中美丽的一块

没有解答

惟有待再次遇上能让你忘却过去悲伤的新爱
时间的推移,才能化解,吧?

 

别压抑自己的情绪,让我陪着你哭,好吗?

 

 

 

 

 

 

 

我好担心你..

'090411

13 comments:

  1. 她不应该一直压抑情绪。。。这样真的不好好好的陪着她吧或许这是她想要你做的

    ReplyDelete
  2. 感覺 你好像在寫某人?

    ReplyDelete
  3. 偶也陪你哭。。

    ReplyDelete
  4. 别哭别哭,大家都不哭,乖哦~好啦好啦,我再来搅局会被楼主赶的~说些正经的。。爱情嘛,没有必然的付出。也没有必然的回报。是离是合,冥冥中经已注定。

    ReplyDelete
  5. =]笑一笑嘛~!什么都会过去的,不是吗?

    ReplyDelete
  6. 真的好难让我下笔··· - .-开心点jor 就当四月11日是双重愚人节咯~ ==

    ReplyDelete
  7. 只希望她和他都可以找到属于他们的幸福。。。

    ReplyDelete
  8. 这样的伤...时间是最好的解药...不管多久...总有天能放下...祝福他和她...更祝福你哦!周董..哈哈...

    ReplyDelete
  9. 很多的东西都没有一定的答案,这一刻的拥有不代表永恒,也许只是他不是她该遇到对的人,将来她一定会遇到属于她的真命天子。祝她开心和幸福。^^

    ReplyDelete
  10. 有你的守护相信她会幸福的!放心吧!大家都会陪着她。。。

    ReplyDelete
  11. 她有你的守护会很幸福地

    ReplyDelete
  12. 晕~!不是陪你哭,是陪她~!(偶看小说看得太入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