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谈情

 

 

我们在网上谈情
我们在房里谈情
我们在办公室谈情
我们在夜深人静时谈情

 

 

趁着放假天,看了看从扬那里借来的书
《你那边,几点?》

 

这情形,跟我们,有点像。

 

我就说一说吧,虽然还没看完 blekz

 

 

故事的主角,就是作者,敷米浆。
他的性格嘛,傻乎乎的,跟我一样xD

 

然后啊,跟他同班的一个女生
爱上了他,不过她没说出口
默默地,为了心爱的他付出一切

 

接下来,他在北区的迎新会认识了学妹
这学妹,爱上了傻乎乎的他
学妹很可爱,也很痴情,可惜,过世了

 

主角也爱上了学妹
他们的爱情确立后的一星期,学妹就走了

 

学妹到了L.A.,为了实现她的梦想
在那里,修读设计

 

他们的时差,比我们还久
十五个小时,白天,黑夜

 

 

在网上与你相识相惜到相爱,说真的,好难以致信

 

我们的相识,我想,就已经是月老,替我们系上的红线吧
接着,短短的一年,但对我们来说,两年了,很久,对吧

 

有个那么多缺点的老婆,那么聪明的笨蛋老公我
却觉得你的缺点都不是缺点呢~好爱你的~

 

 

网络是月老为我们牵线的地方
也是我们如今得以相聚的地方

 

飞来飞去的手机简讯里的我们
六个小时噼里啪啦谈情的我们

 

玩游戏总是轻松夺得胜利的你
玩游戏总是悲惨得到败北的我

 

只身一人的你有没有一直想我
只身一人的我非常非常地想你

 

老婆老婆老公老公好爱好爱你

 

 

 

 

 

 

 

起床咯!呵呵

'090408

12 comments:

  1. 又一篇的爱情小说~好恩爱的小两口。。祝福你们噢!

    ReplyDelete
  2. 飘来听催眠曲发现你更新了哎哟哟我还是觉得有东西在上演啊~~保密到家的说呵呵晚安=]

    ReplyDelete
  3. 嘻嘻....继续甜蜜吧!!^^

    ReplyDelete
  4. 还是看不明白,可能我真的很笨,又或许我这老人都不明白你们年轻人的想法,哈哈。。就让我继续的笨下去吧!

    ReplyDelete
  5. 恩,恩,(喝着咖啡点头)要有感觉的文章。。(不懂装懂)晕,哎哟喇嘛~!恩爱到不行了啦。。“在网上与你相识相惜到相爱”???有点古怪,(^_\' )某段爱情剧在上演吗,呵呵~!不懂,乱猜的。。

    ReplyDelete
  6. 看来读去都觉得像歌词。。。你做歌啊?

    ReplyDelete
  7. 网恋啊不容易哦加油~

    ReplyDelete
  8. 哎哟....你还需要我找人给你甜蜜吗?你不是早就有“某人”了吗?哈哈.....嘻嘻.....^^

    ReplyDelete
  9. 哎呀,开玩笑的嘛~下面的那part真的读到很顺口~好像歌词嘛~这个是随笔哦?那我不多说了~免得有人又否认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