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公告

 

大家早,又到了Rei报告的时间。

 

谢谢大众一直以来对小的支持,您们写给电视台的信我都看过了。好感动的^^

 

好啦,为了避免超时,就进入今天的主题!

 

《公告》

 

这是片什么公告呢?很简单。
相信各位都发现了小弟的部落变得很美了,对吗?
那各位是否有发现,近期小弟的部落文章,都归类入了随笔?
接下来,是否有发现小弟最近的文章其实都顺着一定的节奏呢?

 

发现了吗?
那么就是谜底揭晓的时间啦~!

 

 

 

 

在一座不小的岛屿,发生了这样的一个故事。

 


在这岛屿最南端,一个宅男,上传了最新的部落文章。

《寻求女友》

我是陈义仁,18岁。身高165cm,体重65公斤。样貌中等,体型中等,成绩中等,肤色中等。兴趣是看漫画,上网。平时没事都呆在家里,不乱出鬼混。强烈征求女子,让我破了初恋这关。有意者请联络我,012-7894561。

 

-

 

“什么嘛!哪有人这样的!上网找女友?!肤浅的男生!我最讨厌了!”岛屿最北端,某女生心中的os。“eh?让我来作弄他吧!嘻嘻!”

 

部落文章下方的留言,出现了一行文字。
我是雨思,请联络我。。

 

 

 

 

呵呵~大家知道了吗?对不起嘛~最近让大家投诉说部落太多蚂蚁了,很多人又被我之前那篇《你走了》文章感到伤心。在这里,跟大家道歉^^

 

请大家期待我的作品哦!

'090406

9 comments:

  1. 这是预告片吗?? 呵呵~!偶想看成龙演的 《新宿事件》, 又或者 《fast and furios4 》啦, 没有吗?? 那舞蹈戏份重的 abunene戏呢? 也没有? 晕~!算了, 你演什么 偶看什么好了。。 呵呵~!

    ReplyDelete
  2. it\'s still hard to believe, people.lolsbut me believe laaaa.aarrrrrr~for fun instead.will be here waiting your articles or maybe stories?!nights =]

    ReplyDelete
  3. 哎哟~你最近都那么的甜也难怪蚂蚁会找上你了。期待你的作品咯!

    ReplyDelete
  4. 一开始看到blur blur。。。原来是作品。。。。

    ReplyDelete
  5. 那就期待你的新作品咯。^^谢谢你的生日祝福,我有听到你唱歌啊,呵呵....^^你不会榜上无名的啦,毕竟那时候你也是和我度过生日啊....^^

    ReplyDelete
  6. 怎么我都看不明白的?是我太笨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