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分手の伤

 

 

付出了所有的离别,特别地让人伤感。
要忘记,说则难,做亦难。

 

-

 

 

我记得我们在一起,才一个月又一天..

 

“我们分手吧!”女孩对男孩说..
“...”男孩傻了..“为什么?”

“我对你已经没感觉了!”女孩回答..
“为什..”女孩转身离开,“..么..”

 

男孩的无奈与悲伤,只有来得很巧的小雨听见..

 

自此,他们不再相见,不再联络..

 

 

-

 

 

我记得我们没有在一起,只是我爱了你六年..

 

爱了好久好久,没在一起,却也还是伤痕累累..

 

 

-

 

 

我记得我们才认识六个月,可是我们好暧昧..

 

你突然的不理我,让我迷失了自己..

 

 

-

 

 

两年,跟你在一起两年了..
虽然我们经常吵架,但我们还是那么恩爱..

 

“我们分手吧..”男孩终于说出口了..
“你说什么?”女孩被吓着了..

“我没办法给你幸福..”男孩接着说..
“你忍心吗?”女孩哭了..

“我们不再是朋友!”男孩不理女孩..
“...”

 

男孩伤心地,离开了..
但男孩的离开,却无法抛开自己对她的爱..

 

女孩躲在墙角哭了,哭着心爱的他离去..
但女孩哭了,也换不回男孩偷走的心..

 

 

-

 

 

我记得我们在一起,七个月了..

 

“我们分手吧!”女孩..
“为什么?”男孩..

“你是个小孩子,跟你在一起,好像跟弟弟在一起,没安全感。”
“是这样的吗?”

“我们不会再联络了,所以就不需说再见了..”女孩就这样走了..
“你走吧..”男孩祝福女孩..

 

两个月了,心还是好痛好痛..

 

 

-

 

 

每段恋情,主角都付出了真心
不管恋情是否发展了,不管恋情的长短
心如刀割的痛,是无法轻易挥之而去的

 

我记得这一条路,这条我去找你的路
怎么现在走啊走的,走得好累,好辛苦,都走不完
怎么以前,好快就走完了呢

 

啊!这里这里!
这就是我们拍拖的地方,怎么现在感觉不到幸福了
以前跟你在一起,都会心跳的说..

 

嘻嘻!这里耗掉了我好多的光阴啊!
我每次都在这里等着你的说~你啊~每次都让我等那么久~

 

怎么药好苦的?以前都是甜的叻..
我生病了,你知道吗?
我说,我生病了!你知道吗?!

 

你说过的话,你做过的事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我们一起相处的时候
不断地在脑里播放,不停地,流泪

 

“Rei,你听到我说话吗?Rei!!!”
啊!抱歉,我又晃神了..我又..

 

分手后,真的好痛苦的..

 

真爱完全付出了,会把自己伤得,很深。

 

要忘记悲伤,好难好难。
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四个月
一年,两年,三年,四年
需要多久?没人知道

 

你想痛苦多久?

 

过往的美好回忆,请你牢牢记得。
记忆中的甜滋滋,回忆时请你记得笑^^

 

想忘记悲伤,确实很困难
但请相信你们在一起是多么愉快
此时的分离也带不走你们曾经在一起的事实

 

想哭了吗?
那就放声哭吧
过后请告诉自己,我哭过了,我要更开心

 

不是忘不掉悲伤,而是不想忘
悲伤不过是自己在脑中的固执

 

只要你肯告诉自己没事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
渐渐的,你就能记得开心,忘却悲伤

 

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
不是逃避,是正对它

 

 

-

 

 

丢个问题给你们

 

为什么爱得深难忘却?
为什么爱得浅就能轻易摆脱?

 

聪明的你们,应该能有所领悟^^

 

 

-

 

 

窗外大雨淋湿了街上没有屋檐的地方
也打进了我少了屋顶的心

 

稀里哗啦稀里哗啦
洗净了大地却把情绪搞得更混浊

 

飞舞的片断在脑中盘旋不肯离去
宁愿把他们上锁关进不为人知的角落

 

悲伤痛苦何时离去
我要放开心怀大声笑

 

加油吧^^v

 

 

-

 

 

这是给我失恋的朋友,网友们的日志。

如果让你们伤心了,且没得到任何启示,那就抱歉了。

 

或许我写得不够贴切,但我已经尽力了^^v

 

大家要真的开心起来哦!

 

 

 

 

 

 

 

 

乌云密布,也有阳光透入的时候。
悲伤忧郁,也有开怀大笑的时候。

'090420

11 comments:

  1. 上面那N段恋情主角该不都是你吧。。。。==天不会永远都大雨倾盆,总有雨过天晴的时候。我的座右铭==

    ReplyDelete
  2. 我又以為中間那段在寫你和她了 == ~

    ReplyDelete
  3. 伤心之后就是开心了~~

    ReplyDelete
  4. 也许,人生总会伤一次

    ReplyDelete
  5. 爱情就是这样,甜蜜,开心,难忘,伤心。。。好多好多的心情。。。。。

    ReplyDelete
  6. 写得很好,简短的文字,带出了主角们的感觉.....^^这个写法很另类,却很细腻、特别,赞~~

    ReplyDelete
  7. 什 么 时 候 爱 上 什 么 人 或爱 了 多 久 都 不 重 要重 要 的 是 你 曾 经 爱 过 只 要 爱 过 就 没 有 白 过 切 记 幸 福 取 决 于 自 己 和爱 没 有 公 式 只 有 经 由 爱 才 能 学 习 去 爱 殷 蓝

    ReplyDelete
  8. 每段爱情都会有着不同的结局,我的爱情又会有怎样的结局?不懂???

    ReplyDelete
  9. 爱一个人要先学会放手 --咖啡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