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第一封情书

 

 

 

我知道地球还是一样地在公转和自转,世人的生活还是那么地有规律有节奏
但如今我的生活起了不可思议的变化,只因有你
 
  


度假后的心情是跳跃的,赖在床里就是不肯起身
手中握着一直响的手机,享受在暧昧中的不确定
 
巧合就在不光不暗的小小房里发生,那一日的那一刻
我记得我发音不准地说了声我爱你,你校正了我的读音
 
伸伸懒腰把窗帘拉上,让窗外充满朝气的阳光映在我身上
问了问自己也问了问你,问了问天空也问了问空气
“这都不是真的吧?”
“想逃避现实的噢><不负责任的家伙:(” 大家是那么回应的
 
不可思议的是我的第一次,竟然会在这种情形下遇见
我们的相知相识相惜相爱相恋相伴,都是缘份的牵引
 
爱玩的你才刚认识就跟我玩起了暧昧,不过当时的我们却只是普通朋友
现在回首,你跟我说,因为你知道我们就是会在一起xD
 
你生了场病,却觉得药都是甜甜的,因为听见了杰伦的歌
翻唱者的我歌声没他的好,但我确实把我的心放了进去,给了你
 
很自然的,我们就一直地聊啊聊,似乎话题是无穷无尽的
记得我问过,我们这么地聊个不停,话题会不会用完啊
现在的我却只想说,不知道吧?顺其自然咯~嘻嘻
 
接着是我们的第一通电话,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钟
但能在你的呼叫下醒来,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哦
你知道有了你的呼唤,就算累得站着都能睡着,也能瞬间精神百倍
 
糊涂的你,让自己感觉好冷好冷;笨蛋的我,都不会给你抱抱取暖
唯有唱首梁静茹的暖暖,来温暖你发冷的身躯
我会学着,更加的体贴的^^
 
我们都好害怕,没真正聊过电话的我们,会在电话里变成哑巴
怎么知道在约定好的时间,我们却聊了两个多小时
没继续的原因,是因为电话没电了,是因为早上来临了
 
好喜欢好喜欢你的声音,带着点羞涩,也带着点感伤
离你好远好远的我没办法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出现
但我相信坚强的你会有克服的一天
 
调皮的你,真真确确地打中了我的心
为你期待,又因你彷徨
不过这一次,让我相信了我们在一起,都不会觉得闷
 
我或许没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但最平淡无奇的事物,也该让你心跳了吧
一直以来,我似乎只是你的笨蛋弟弟,可我会学着成为恶魔,就这样吃了你:P
 
因为你,我不再放任自己的无目标
因为你,我不再让自己过得患得患失
因为你,我决定我要有个美好的未来,只因这是我们的未来
 
晚上将我的心情沉淀,发现我确实感触良多,也发现我已离不开你
每天的每天,都习惯了有你相伴
起床时,出门时,工作时,冲凉时,晚餐时,上网时,出门时,睡觉时
每分每刻每秒的生活都有了你的参与,这些都已经成为了习惯
 
我们能一直这么甜甜蜜蜜多久,我也不知道
只能套用最适合我们的成语 顺其自然 了
 
我会非常非常希望,这会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我的最后一次,恋爱
因为我还要看着你六十年,一直一直地,看着你
 
老婆,我爱你
 
 
 
 
 
 
 
 
你已经被我的草戒指套上了哦!嘻嘻
 
 
-
 
 

虽然草戒指没钻石来得永恒,但它象征着你给我的一生的承诺,一生也不变的承诺。
 
直到我们年老那一刻我也会把两个带着情侣戒指的手拉到一起,边看边傻笑很久,这样一定会很幸福的。

 


-
 


 
一个月前的某天晚上,
 
“你确定要我帮你们写?而且还是我没写过的一男一女?”我问说。
“对,就是要你的帮忙了,打从一开始我就相信你的文笔,你不是知道的吗?”他说。
“对啊!我们都希望你帮我们写的~嘻嘻”她笑着说。
 
“为什么你不找其他在网络上更红的人呢?我的人气超差的也~”
“我才不管什么人气,等你有天真的出名了,我们就..”
“能让大家都感受到我们的幸福了啊!”异口同声的,他们说。
 
“我有选择的余地吗?”
“没有~呵呵”又来了--
 
“好吧,反正我也没在着手什么小说,就让我的部落成为你们的爱巢吧^^”我好潇洒的说~
“那就谢谢你咯:)”
“谢谢:)”
 
“就这样了,会一直给你我们的近况,我们约会去了~”羡慕死我了的他说。
“我还有选择的余地吗?”我又重复了这句。
“没有!哈哈”他们又..
 
 
 


'090418

12 comments:

  1. 等等再来看~呵呵我没干嘛就是想杀人!@#$%^&*

    ReplyDelete
  2. 这个………………………………………………………………==|||

    ReplyDelete
  3. 你!!!!!就是我今天要杀的第二个人~~><

    ReplyDelete
  4. 原来是这么浪漫的哦嘻嘻希望你的老婆看见了

    ReplyDelete
  5. ^^无话可说真的,好甜蜜!!羡慕你啊!朋友^^珍惜……

    ReplyDelete
  6. 看不懂……哈哈~

    ReplyDelete
  7. 我也想找找人帮我写故事,请问这里的主人愿意为我下笔吗?

    ReplyDelete
  8. 今天平静了心情再来过了是你不是你还是想看到你幸福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她没找错人~!这封情信很棒。。蜘蛛侠,下次也替偶写写吧~!呵呵~!

    ReplyDelete
  10. 好多人找你写故事,看来你又要忙上一段时间了,嘻嘻!

    ReplyDelete
  11. 文笔的确很好啊....把甜蜜都写出来了,往后就会很忙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在写自己吗?==哎哟哟,我有被这封信感动到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