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長離別

 

 

兩個人  都離開了

 

 

回到了自己熟悉的生活模式
抛開了以往的傷心快樂

 

我記得你
我記得你說過的
但我忘了你
我忘了你說過的

 

當天空不再藍  草地不再綠
我們是否還有機會  再見
空空的心  遠遠的你  躲著我的追逐

 

雖説抛開了  卻其實仍然被記憶著
記憶著那一刻的甜美  那一刻的感覺

 

對著你  我已無言
想說的話  哽噎在喉嚨裏
所以只能靜靜地  靜靜地看著你的名字  想著你

 

你最近好嗎  吃得好  睡得暖
聽説那裏晚上很危險  要小心  沒事最好別外出

 

在這夜裏  寧靜的湖面卻泛起了漣漪
柳樹都垂了下來  像是對浪漫的月  害羞得不敢擡頭
昏暗的畫面中  人影  顯得墮落

 

門  打開了
進去吧  這就是遺忘的門扉
一個讓你忘卻的地方
忘卻哀傷永記欣喜

 

傷心時  就該號啕大哭
快樂時  就該哈哈大笑
生氣時  就得罵個痛快

 

抱起吉他  緩緩地將心情寫成歌
讓愛傳給遠方的你  祝福你

 

親愛的  你我都別再壓抑
請給我們  一個交談的藉口

 

你好啊!

嗯!你好 。。

 

 

 

 

 

 

 

你  感覺到了嗎?

'090131

5 comments:

  1. 我感覺到了 你的思念 T_T我 又何嘗不想如此呢?只是 一切 回頭太難

    ReplyDelete
  2. 回头。。真的可以吧。。。如果可以我也想啊。。。

    ReplyDelete
  3. 『神哪~请给我一个打破沉默的理由~』

    ReplyDelete
  4. 相信在远方的她会感受到你对她深深的思念。。

    ReplyDelete
  5. 很熟悉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