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今天是零八年的最後一天

 

零八年,十八嵗,統考,結束。

 

我不後悔認識你。

 

這零八年,過得好痛苦。
今年一開學,就是痛苦的開始。

 

一份痛苦的結束,緊隨著另一份痛苦的到來。
隨著痛苦相乘的疊加起來,越來越痛苦。

 

煩忙的一年,果真又煩又忙。

 

今年,過得很快,感覺上,就真的只是一眨眼的時間。

夢,不停地,侵蝕我頭腦。
就是不讓我休息,就是要讓我低頭。
但,我決不。

 

今年,確實努力了,盡力了。
可是離目標,還是好遠好遠。

 

已經報讀了大學,但不知道會不會被錄取。
沒有選心理學了,我還是走上了與電腦爲伍的路。
可是,我要讀心理學嘛!

 

我討厭早上早早起床工作,傍晚塞車回家。
臨時有事發生,還要趕去幫忙什麽的。

 

我就那麽進入社會了嗎?
我長大了嗎?
青春走了嗎?
你還在嗎?(最近一直問這個--有點白痴)

 

明天就是零九年了,要開始工作了。
可能會到我英文啓蒙老師那裏,當個助教助理之類的吧。

 

要為錢拼命了。

 

未來,我會過上我喜歡的生活嗎?
未來,我還會想一個人過嗎?

 

不知道呢^^

 

哎呀,零九年,還是得做些承諾。

 

 

喂!你這零九年!給我聼著!
我還是要征服你!你算什麽東西!
腳是我的,我要幹什麽都行!
幹!我要超越!
幹!我要享受生活!
幹!只有我不要的,沒有我不能的!

 

 

爲什麽要罵幹呢?
沒什麽,感覺比較熱血,比較年輕吧 xD

 

好了,家裏今天辦烤肉會,提早先把遺言寫好。
Ooops,沒什麽啦~呵呵

 

知道我的大家,一定要過得好好的啊!
這是我們的約定!幹!xD

 

 

 

 

 

 

 

灌酒去~

'081231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