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是戀人還是路人

 

我們一起走在星光大道上
卻各自看著一半的風景

 

你走在我右邊
我走在你左邊

 

我們在影子裏牽手
卻其實沒有任何肌膚接觸

 

你望著我把頭撇開
我望著你擡頭發呆

 

買了插了兩根吸管的泡泡茶卻只有我在喝
叫了份情侶套餐卻只有你在吃

 

心裏對你千言萬語嘴巴卻默默無語
你對空氣甜言蜜語卻不理我不發一語

 

我們穿著情侶衣情侶褲情侶鞋
但我們是戀人還是路人

 

'090204

8 comments:

  1. 像个陌生人!

    ReplyDelete
  2. 我和他也变的如此的陌生,比路人来得可怕。

    ReplyDelete
  3. 我的情况是陌生人不再是什么人

    ReplyDelete
  4. 有一种情况,连碰面的机会也没有,路人也不是也~(我留言了啦~~~)

    ReplyDelete
  5. 看似很近,其实很远。。

    ReplyDelete
  6. 身的距离,不算远;心的距离,才真真的远....恋人,是由路人演化成的,路人,也可以由恋人演化。兜兜转转,也许到了最后只是回到了原点....

    ReplyDelete
  7. 也許他心裡跟妳一樣在意,卻也不知道怎麼說!也許心早就不在了!

    ReplyDelete
  8. 是恋人或路人都好,不懂得把握机会的连路人都不是。是我啦,还记得我吗?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