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大家!新年要快樂哦!

 

話説,零九年的牛年到啦!

小牛牛多可愛的說~

在這裡祝賀我認識的,認識我的: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事事順心、牛年行大運、身體健康、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百年好合、早生貴子、永浴愛河、長長久久!

 

 

既然大家興致那麽高昂,就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那就是!

快樂是王道啦!哈哈

 

 

-

 

老婆,昨晚夢見你,發了封信息來,說我們做永遠的朋友好嗎,我很開心的說xD

 

-

 

新年真的不是個養病的好季節。

爲什麽呢?因爲阿。。太多東西吃了唄~!

嘴饞吃了好多東西,雖然都只吃一點點,還是不行啊~

 

昨天明明快要好了,晚上小歇后,病痛又來啦。好可惡呢。

還好今早起來沒那麽辛苦了,但卻被煙給嗆到,咳嗽連連。

 

-

 

當然,二老婆,團圓飯還吃得開心吧?xD

要保持下去哦!

還有,謝謝你啦~xD

 

-

 

好了好了,生病要多休息。

休息去咯~

早安~

 

 

 

 

 

 

 

 

 

eh .. 你的賀年片很好看^^

我今年也只拿到你那一張!謝咯~

 

 

 

 

要笑~

'090126

4 comments:

  1. 嘻嘻。。来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啊事事顺心哦嘻嘻

    ReplyDelete
  2. ==a 你到底有几个老婆……?喉咙痛?戒口!戒汽水、啤酒、年饼、肉干、芦柑、年糕……不用紧,我可以帮你吃^^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又一个。。韦小宝 XD愿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 生病了哦!你所有的老婆都没把你给照顾好吗?记得别乱吃东西,不乖就打屁股。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