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周記啦

 

話説一月五號開學了,但不是我的開學日。
雖然如此,我還是早早起床到學校走走。

 

知道嗎,其實我還不覺得自己畢業了,
還是認爲,這個時候的我,應該坐在課室上課。

 

下課了,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新生,坐滿了整個食堂。
真是的,我不在了,我的位不是給人家佔去了><

 

插播,回到學校,認識的老師,食堂阿姨,都被我的頭髮嚇到了==

 

 

十點多,就去上班了~

 

話説因爲還沒開課,所以暫時當個文書,整理講義什麽的 。
還蠻無聊的,以後我肯定不行做這類工作><

 

 

放工了,先到巴士總站等巴士。
看到了好多穿著校服的華中生。

 

感慨,不已。

 

原來這些日子已經離我而去。

 

白色校服,剩下的只有記憶,與憧憬。

 

 

-

 

 

今天開課了,真的是,哇!

 

下午有兩班,都是新生。
話説大家都很可愛^^

 

晚上有一班,這班是舊生加新生。
真的是頑皮到~我完全控制不住場面.pengz


都不怕我的說><
我面露傻氣地看著他,他都不鳥我--

 

話説這陪讀不是陪讀,補習又不是補習。
要讓大家融入英文中,又要開開心心的,又得守次序。
真的,比教青少年還難啊~

 

 

-

 

 

話説很久沒有寫我喜歡的文章了。。

 

有點傷心。

 

應該找個時間磨磨了~

 

 

-

 

 

吉他老婆~
抱歉啦><今天把你玩到那麽差><

 

記得等我啊~

 

 

-

 

 

最近好想你

 

 

-

 

 

累死。睡覺啦

 

明天是最累的一天了><

 

 

 

 

 

 

 

 

真的是我嗎?

'090108

5 comments:

  1. 原来你的发型还能拿去吓人==

    ReplyDelete
  2. 累了就好好休息咯!晚安 ^^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的确好像没什么杀伤力XD

    ReplyDelete
  4. 学生好坏蛋,真是的。。

    ReplyDelete
  5. 呵 呵... 毕 业 真 轻 松.... 喔, 你 有 吉 它 老 婆 啊, 我 有 钢 琴 老 公.... 哇 卡 卡! 连 写 寄 给 你 了, 见 怪 了~ 别 怪 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