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的祝福

 

2009的開端,我想把祝福獻給我認識的各位。

 

首先,因爲我在寫部落格,所以就先祝賀部落格的朋友們

要考試的各位,考試成績,會是心中的那份成績單。

當然,身體要健健康康的!

 

接下來,我的朋友們,

畢業的也畢業了,希望想就讀的大學與科係,會接受他們。

還在讀書的,記得爲了你們的統考拼命。

當然,還是一樣,身體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然後,那個前年跟我無話不談的你,

我不後悔認識你。雖然我現在還是有點想不通你在想什麽。

或者應該說,我還是不願接受這現實的殘酷。

你的A-level,一定會考得很好的,你是個聰明的女生。

當然,又是,身體一定要是健健康康的。

 

輪到我的家人了,

我的成績沒有很好,但是我還是會努力,會盡力爭取。

我一定會做最棒的那個。

身體健健康康的,無病痛。

 

來個插播。

我的二老婆啊!有我在!你一定會幸福的!

前方的路還漫長,或許在前方,有著他的背影。

又或許,最終,你會遇見一個更好的他。

咱們一起加油哦!

 

 

我還是得努力做個吉他手xD

 

 

 

 

 

也祝我自己,心想事成。

'090101

7 comments:

  1. shi shi shun lida ji da li

    ReplyDelete
  2. que ren guo yan shen ni hui yu shang dui de ren

    ReplyDelete
  3. 希望大家都能够幸福的渡过每一天。。加油!

    ReplyDelete
  4. 那就希望你有一个新的开始咯哦。。。加油。。。。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6. 谢谢你~新年快乐。。刚获得你的一个好消息,真好,先恭喜你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