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工作了

 

開始工作了。

 

因爲我所待的補習中心還沒開課,所以我暫時在整理講義。

 

一整天,做著這類的文書工作,真的很悶。
感覺上,我根本都沒做到什麽似的。

 

所以說,這種職業不適合我,以後不能走這條路。

 

學生還沒開始上課,所以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當個好老師。
所以呢,過後再看看啦~不過我是不希望當老師的~哈哈

 

-

 

成功拿到臺灣的申請表格了,所以說出了新加坡大學,我還會選擇臺灣。

 

當然,馬來西亞的HELP和Taylor也列在考慮範圍之内。

 

-

 

很累了,不多說,睡了。

 

晚安,寶貝。

 

 

'090104

5 comments:

  1. 靠!好累。。。

    ReplyDelete
  2. 当老师哦~~不错一下。。。加油啦~~

    ReplyDelete
  3. 哇卡卡!毕咔师傅,加油咯~!!

    ReplyDelete
  4. 那你可要加油噢!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