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趕在零八最後一篇blog

 

話説立揚要在零八年趕出最後一篇零八年的blog,
所以我也來湊熱鬧啦~

 

話説烤肉會都烤到沒東西了~
吃得還真飽呢~真好吃xD

 

趕在零八年最後一天給了一個人外號~

 

那就是~

 

蛇女!哈哈

 

你要給我好看啊?來吧!好看比較好xD

 

 

 

- 我是分隔綫 -

 

 

 

我想說,一分鐘后的我,那一年,我會過得如何

 

會與誰相遇,會與誰邂逅

 

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

 

樓下的電視,聽見了快倒數的聲音

 

多個五四三二一,就是新的一年了。

 

新的一年裏,祝大家,

 

新年新氣象~一定有好事發生的啦!xD

 

 

 

 

 

 

 

我不後悔,認識你。

'081231

3 comments:

  1. 我历经千辛万苦你这个人妖 >.<竟然……气死我!还以为什么感人的话切切切~最好冲凉的时候(你现在还在冲吧?呵呵)要冷水变热水要热水变冷水哇哈哈哈好像太毒了……没关系说了那么多想定你不会改口了唉~人妖,晚安新年快乐当个快乐的人妖吧 XD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在说我吗?我也从不后悔认识你。。(虽然知道你所说的并不是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