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今天的我一直恍神


我现在在网咖。

 

對不起各位, 我剛從泰國回來.

現在電腦出了些問題, 預計我從吉隆坡定的貨物會在一兩個星期後抵達.

别太想我哦!

 

各位连写的大大,我已经把它完成了。
等电脑能使用时,便发给各位。

对不起啊。

 

-

今天的我一直恍神阿!

根本不能集中精神,可恶。

 

-

 

我 .. 还是好想她><

 

-

 

我似乎已在内心深处,决定读多一年高三了。

 

-

 

雨,还在下吧?

 

 

 

 

 

谁,还在?

 

'081126

2 comments:

  1. 电脑什么时候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