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收集七龙珠

 

花了一年的时间,又把七龙珠都找到了!

 

神龙!出来吧!

(吼~!)

 

神龙:许下你的愿望吧!
翔:请给我三个愿望!
神龙:简单!

 

神龙:快许下你的三个愿望!
翔:祝我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的努力都能得到认可。
神龙:简单!
翔:祝全世界的人都健健康康,没有天灾人祸。
神龙:简单!
翔:多给我三个愿望!
神龙:简单!

 

神龙:再许下你的三个愿望吧!
翔:愿我的家人没有烦恼,天天快乐,身体健康。
神龙:简单!
翔:愿我的朋友们前程似锦,找到个好归宿。
神龙:简单!
翔:多给我三个愿望xD
神龙:简单!

 

神龙:快快许下另外三个愿望啦!
翔:希望我在想的那个她没烦恼,开开心心。
神龙:简单!
翔:希望我能真正的快乐。
神龙:简单!
翔:希望我能找到个跟我拥抱着同样感觉的女朋友xD
神龙:简单!

 

神龙:你这个狡猾的家伙,愿望都实现了,再见!

 

piu~!七龙珠又飞到了世界各地。
看来又要花一年的时间来找咯~

 

翔~飞吧~

 

 

 

感觉上,生日还是该凄凉一点。
所以 ..

 

 

 

天上丝丝细雨 ..
还在下 ..

 

'081105

8 comments:

  1. 神龍走了,但它會再來。

    ReplyDelete
  2. 呵呵~~愿美梦成真~~

    ReplyDelete
  3. o tanjoubi ometetou gozaimasu
    お 诞 生 日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ReplyDelete
  4. 生日快樂~那麼幹脆就把所有願望說出來XDDD
    祝你願望能夠實現XDDDDDD

    ReplyDelete
  5. ==|  祝你快高长大,肥肥胖胖。。。。~

    ReplyDelete
  6. Happy Birthday Homie~

    ReplyDelete
  7. 但愿你所许的愿望都能实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