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为什么这个世界是这样的

 

嗯  考完了  轻松了

 

我最近想要psp  但是它的价格让我不敢恭维
我就只想好好地任性地沉迷在一个不错的游戏
过后再对我的自负负责  将它当成休闲品
难道  这样都不行吗  可恶

 

思考着  该不该将他买下
我  觉得很奢侈  很浪费
我  觉得很好  很不错
我  看不见我的心

 

老板说价钱还会再升高
所以我要在星期天前决定
为什么这个世界是这样的

 

我有吉他  我能好好的沉迷之中
但是我好久没玩游戏了  好久好久
现在出现了我真正想玩的  但却无法触及

 

早上跟妈妈仓促地讨论了
感觉上  似乎妈妈觉得我不应该买

 

 

一件简单的事情  总是牵涉了另一些简单的事情
就是无法毫无顾忌地  不去想

 

 

今年过得很不顺利  真的  很不顺利

 

我失约了  答应好的故事  没办法尽快完成  却还是固执地答应了

我失败了  课业上  我当了逃避者  当到连我也不知道

我失信了  她离开了  我没能把她留下 

我失守了  没能让父母炫耀我的成绩  没能让他们高兴

 

很多很多的原因  让我想逃离  暂时逃离这世界
我心很痛  我头很痛  我很伤心  我很无奈
可是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  知道

 

我一直不打算拿黑带考试  浪费了四年
其实是因为我不想加重父母的负担  我想把我能做到的尽量自己做好
我尽量把钱省下来  出门  剪头发  买礼物  请吃  都自己出钱
我家看似有钱  却其实没那么有钱

 

我想当个孝顺的孩子  可是我没做到 ..
孝顺  就是该让父母高兴

 

我把任何一切放进心底  不告诉任何人
是为了把开心的一面摆出来  让这个世界  多点欢笑
让大家觉得我是无负担的  渐渐的也开朗起来

 

我朋友不多  真正能聊的  就十个以内
我不大会说话  我只会静静的聆听  过后慢慢地吐出的我意见
可是我就是不被信任的  大家都觉得我是大嘴巴  厌恶我
我无所谓  无所谓  有人信任我  能帮到朋友  就好

 

活在这世界上  我没什么目标
重要的是孝顺父母
重要的是能帮助朋友
这样就够了

 

其实  我一直看不起自己  说出来似乎没人会信xD
可是我就是会勉强自己  让自己笑着过有人在的时候

 

我不敢自己做主一切的什么  我会听人家的意见
因为我怕会被讨厌  嗯

 

为什么这个世界是这样的

 

我会说这么多  真是奇怪
我一定是发疯了  ==
彻彻底底的疯了

 

有一天  我会崩溃的 ..

 

 

 

 

 

 

我等着  了解我的人

 

'081031

3 comments:

  1. 不该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咯,
    毕竟你在某些情况都尽力了,
    还有,你的成绩并不只为了让父母亲的炫耀的,
    你的成绩是代表着你要为他们做好每件事。。
    还有还有,psp最近我好几个朋友都买了,
    而且我整个上课的礼堂都有好十架了。。
    我哥哥也刚买了。。
    听说现在的价钱一落到600++哦。。
    所以你好好存钱吧。。
    加油!!
    不要这么想不开咯,
    世界在怎样也只是你一个人的想法。。
    要加油。。
    不要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2. [c 和 d]
    “其它”也说说你的意见
    今天增新很多
    加油呗
    别让困难看不起你

    ReplyDelete
  3. 起码凌会相信你啊!
    真正的相信你。。
     
    Rei,
    能做个孝顺的孩子已经很不错了,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你真的做到很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