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这三天的我

 

我在听着五月天的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

 

算了算,原来,我一天练习吉他十几个小时。

 

弹唱会快来了,就在我去旅行那天,十一月二十一。
进步,似乎离我,还有点远。

 

每天都一直地跑,一直地跑。
却无法追到她。

 

太缓慢了,我一定要赶上。

 

-

 

怎么了  我累了  说好的  感觉呢
我懂了  不说了  情淡了  义远了

 

大家都不能常见面了呢。

 

开学后,面对的是另一批同学。
对我,应该没叉吧?
有汤匙吗?哈哈

 

回想起来,高中三年,我都是一个人过的。

 

我似乎没跟班上哪个女生,真正地聊过。
我似乎没跟班上的男生,聊过我。

 

我都只会默默地听。
我都只会插入他人的话题。

 

所以说,不过是换了一批同学,继续我的孤独吧。

 

-

 

大家似乎都觉得留在高三很不好,很痛苦呢。

 

大家想的我都知道,我都想过。
最坏的打算,我也都有。
目前的大决定,我都留给父母。

 

请不要看不起我,请不要看小我。
我虽然笨,可是我却笨得聪明。

 

Rei,不简单。

 

-

 

我不想依赖他人。

 

对不起,这件事不能依你。

 

对于我觉得我力所能及之事,我一定要自己完成。
假手于他人,好听点是善用资源,难听就 ..

 

读书是小事,如果连这点我都处理不好,我还能干吗?

 

-

 

人小志气高。
这句话时确实存在的。

 

小时候梦想多大多美,长大了却是心底的缺。

 

我们都是无名一族,
心中却有着莫名力量。

尽全力给地面一击,
总有一天让世界震动。

 

-

 

昨天那个以前很讨厌我可是现在是我死党的人来我家聊天。

 

他说人长大了就会想。
我回说我比较喜欢我以前的勇气。

 

高中前的我,勇气 200% 爆表。

 

记得那时,初中一,
有个老师很讨厌,有色。

 

忘了因为什么事,我跟他吵了起来。
差点还打架了。

 

最后被记了一个大过。
可是我很开心,因为我出了一口气。

 

记得那时,初中一,
有个老师很火爆,就像GTO。

 

我在他上课时,把尺和铅笔组合起来转动。
第一次跌在桌上发出声响,被他警告别玩。
第二次跌在桌上发出声响,他跑过来一拳打向木桌。
木桌差点被他打爆了。
我竟然还跟他互瞪。

 

我有点疯了。
虽然最后我哭了,因为他真的很凶><

 

记得初中二,我下课会买饭吃。
我讨厌人家插队。

 

有一次班上有人插队,我把他推了出去。
他瞪我,威胁我。
我不管。

 

回到班上,他把我拉出课室。
找了两个朋友,拿着皮带打着地上。

 

他叫我道歉,我拒绝。
互瞪了很久。

 

过后我爆起一拳挥向他面门。
离他鼻梁2mm前被他挡下。
过后老师来了,这场架打不下去。

 

上课本来听说他放学要堵我,可是没有。
谣传说他说我拳头硬,说少惹我为妙。
我蛮开心的xD

 

话说这个人比我高了一个头多一点,又蛮壮的。

 

所以说,勇气会不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退。
我希望现在只是过渡期。

 

我还拥有我的勇气。

 

-

 

话说要去泰国了,我衣服裤子不够。

 

我只有两件牛仔裤和一件半长短,少得可怜。

 

所以~我决定~

 

星期三和班上同学一起看戏提早去~
我要去买衣服xD

 

-

 

话说Twilight 11月26日上映。

 

如果bp有上映,我一定要自己去看xD

 

好久没一个人看电影了~郁闷~

 

-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 ==

 

我该做个总结了。

 

ekhem ..
结论就是 ..
自己去结论! blekz

 

-

 

一个人,简单方便。

 

 

 

 

 

 

 

我喜欢

 

'081117

6 comments:

  1. 一个人不许去顾虑其他人的决定就能继续活好当下了。。
     
    诶,我可不知道你中学是那么暴力哦,
    不过,我也不差咯,我可是好办的问题学生咯,
    嘻嘻。。
     
    以前会比现在来的有勇气,
    或许是因为,以前还很年幼,输得起青春,
     
    长大了,慢慢就会觉得时间不够用,
    更没有必要浪费在不该停留的地方,
    所以,
    在做每一个决定之间就会开始犹豫,
    到底是否行得通。。。。

    ReplyDelete
  2. 忘了跟你说,
    你没叉,
     
    我还有刀列。。。。
    嘻嘻。。。

    ReplyDelete
  3. 文翔。這個翔,有飛翔的意思吧,留着,只是還在展翅準備飛翔。
    我清楚了解你内心的獨白。
     
    一切煎熬和忍耐,只爲了拼一個不後悔,那個出頭天。
    我們一起加油,現在能夠站在同一個方陣内了。

    ReplyDelete
  4. 加油啊。。。挺你^^

    ReplyDelete
  5. 心底話很多哦。。。
    唉。。。看着你中學的那股倔強,想起一個小學同學~
    和你一樣倔,但人很好。。。
    有些東西失去了要自己找回來,縱然不會再是一樣的。

    ReplyDelete
  6. 没想到中学的你如此暴力,有点被吓倒,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