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祝你生日快乐

 

钟  敲了十二下  恭喜你  十八岁了

 

十八岁了  祝你接下来的每一天

一定要开开心心的  没有压力地过

不准有emo的时候  不准把难过藏在心里

三餐一定要吃  别再到了三更半夜才睡觉

 

好好地  找到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祝福你

 

 

 

晚安了  我爱的你
我不再追逐你的身影

冷漠的战术  我真不想屈服
不过我不得不屈服  因为你是你

 

 

 

我们不会有交集了吧  就这样了
就这样了

 

晚安咯

 

 

 

你看不到的
你不会看到我写的部落格的

 

'081101

1 comment:

  1. 记得你说过得哦!
    要遵守哦!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