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毕业的留级还是留级的毕业

 

这一天早上,提早起床了。
冲了凉,弄了弄头发,便到学校去报到。

 

当然,我做了高三毕业生一定会做的事。

 

我找了朋友帮我在照片上签名,
找了朋友拍了照。

 

虽然没能与大家合照,但,有缺陷,才有美。

 

之后就是毕业典礼。

 

因为在之前的澳洲数学比赛夺得了High Distinction,
所以上台领奖了。

 

那一刻,我很害怕台下的同学,很害怕。
总觉得这个奖不是自己的。

 

同学们大力地鼓掌,却不知道有没有人为了我鼓掌。

 

过了一会儿,便随同大伙儿上台唱歌。

 

第一首是轻快激昂的你们是我的星光。
第二首是缓慢柔情的祝你一路顺风。
第三首也是缓慢柔情得放心去飞。

 

在喉咙不舒服的情况下,我豁出去了。

 

唱到第二首歌时,情绪慢慢地来了。
第三首歌,音,越飚越高。
想到了老师们,想到了我的失败。
泪水,亦滴下。

 

校歌,大家很用力很用力地唱。
虽然这不是我的最后,但,我把它当成了最后。

 

回到了班上,领了成绩册。
心,沉了。

 

一科不达标让我留级了。很好。

 

下半年,比上半年用功了不知多少倍。
但是,换来的呢?
却都是比上半年更差的成绩。非常好。

 

过后到了物理室看了幻灯片。
确实,有感触。

 

回到了家,快速地吃了饭。
便带着篮球到学校,看着同学们打球。

 

下起雨了,回到家,冲个凉,倒头大睡。

 

晚上到了魔力,跟同班同学,或许是最后,的聚会。
今天来的人,是有史以来最多的。
31/37。

 

过后,又到了莲花池。
嬉笑着,嬉闹着,黯淡。

 

十一点了,又到Rex对面lateh。
嘻嘻哈哈。

 

大多数的人都回家了。
剩下的几个,到了网咖打了一场counter。
花了RM1.90后,便回家了。

 

这是我今天的行程。

 

 

-

 

 

知道吗?
当我看到成绩册上留级那两个字,
我超想让你知道的说。
但心里作了的决定,便不能反悔。

 

 

-

 

 

这是篇记事。
我只想把今天所干的记录下来。
剩下的,就交给了回忆。

 

零八年,超级无敌霹雳麻辣三理勇。
地上,天上,最强。

 

 

 

 

 

 

有些故事,只想让自己知道。

 

'081114 记

4 comments:

  1. 喂!你在干嘛?
    我都毕业了泪。。。
    给我好好的拼把你儿
    科室布置的时候我会回来的
    得通知我时间厚~

    ReplyDelete
  2. 你们是我的星光
    流着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ReplyDelete
  3. 有点很不明白,上台领奖怎么会害怕台下的同学呢?可能我太笨了,看不明白。嘻嘻~留级了,也别太失望。好好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