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堕落

 

今天早上和下午,我练了吉他,看了三十分钟的戏,看了三十分钟的书。
今天傍晚和晚上,我到了两间网咖玩dota,去了808吃饭聊天。

 

玩了六场dota吧,感觉真累人。
以为进入了游戏,就能像以前一样,忘掉一切。
以为我能借由游戏麻醉自己。
以为,而已。

 

原来我已经成功戒掉了。
将它从我生命中移除了。

 

-

 

在中学六年了,再过四天,大家都要各自飞了。
渐渐地感伤,渐渐地迷惘,渐渐地悲伤。

 

同一届的大家,都要走了。
以后不知道能不能再见面。

 

虽然我在学校没什么人缘。
虽然我在学校不受人瞩目。
虽然学校里没人会记得我。
但是熟悉的环境下少了那一些人,还是不喜欢。

 

现在心情很不好。

 

我不明白我的难过,
是叶的离去,还是树的挽留。

 

可恶。

 

-

 

义卖会结束了。

 

本来想说最后一年,到鬼屋、迷宫走走,
可是太累了,太忙了,所以没法去。

 

本来想说不想参与了,反正也没人通知我什么。
大家做道具,聚会拉茶,也没人找我。
可是还是不忍心,还是想出力。
我就是那么地软弱。

 

我想我有四十几个小时没睡觉了吧。
真的好累,好疯。
以后也没有机会了。

 

-

 

最近不管在哪,看见短发帅帅的女生,就想起你。
原来我还是想你。

 

想那个我喜欢的你。

 

拥抱

 

-

 

我好羡慕,会唱歌的人。

 

在这里强烈征求会唱歌的女朋友,
有兴趣者可与我联络。

 

-

 

很累,很烦,很悲。

 

 

 

可恶。

 

'081110

2 comments:

  1. 哦。。原来有心上人了。。为河男生都热爱dota呢??真奇怪咯了。。

    ReplyDelete
  2. 看了你的日记,让我感觉你的寂寞,你的不开心。朋友~疼自己多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