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Limit

到了一个限制吗

 

我能达到我的目标吗

 

对着途中的荆棘

 

我能从容不迫

 

将它们一一斩下吗

 

似乎遥不可及

 

却又垂手可得

 

是酱吗

 

 

 

 

 

-

 

 

 

 

 


 

目前的难题

 

我却不知道

 

难在哪里

 

是哪里搞不懂

 

是感觉不对吗

 

又在这里

 

迷惘了

 

不久前

 

才刚拨开云霞

 

这次又再次陷入雾中

 

换个角度

 

换种方法吗

 

我连问题都不是很清楚

 

那叫我从何下手呢

 

有人能够帮我一把吗

 

 

 

 

一切,都在摸索中

 

 

 

 

 

或许这只是梦

或许只是异想天开

或许我是多余的

或许我找不到答案

 

 

 

 

 

 

突然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原动力也因与空气摩擦

渐渐地慢了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