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07

谎言

这个世界

 

充满了数不尽的借口

 

不管是善意的或恶意的

 

都是借口

 

谎言与借口

 

我想

 

都是相似的吧

 

我已经被我自己的

 

谎言与借口

 

给埋住了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虚虚实实

 

实实虚虚

 

难道

 

这世界就必须存在着谎言吗

 

 

 

 

 

 

 

 

 

 

 

 

 

我连我自己都不相信了

还有人会相信我吗

不管是不是谎言

不管是不是事实

今后都不会有人相信了吧

 

-

 

谎言,有没有真的?

 

 

1 comment:

  1. 如果有自己的苦衷的話,
    別人會諒解你的...
    只要不是惡意的謊言...
    每一個謊言不是因爲不想傷害他人而存在的嗎?
    所以世界才會充滿著謊言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