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

 

是游戏人生

 

与朋友玩音乐

 

一起搞乐团

 

一起疯狂

 

一起进步

 

共享福

 

共患难

 

朋友

 

我这个梦

 

是肯定会实现的

 

一起加入这个乐团

 

一起玩音乐

 

嘻哈大笑

 

爽吧

 

 

 

 

 

 

 

 

 

 

 

 

 

宇健,或许你开始怀疑我,但我会告诉你这也是我的梦想,不管你愿不愿意与我一起完成我们的梦想,我都会努力下去。xD

俊毅,或许你会觉得你不可能学会,也觉得你不可能会用心学,但你也说过你想改吧,你也说想玩音乐吧,那就一起吧。xD

玠玮,或许你一直在说你没有空,你很忙,但是你应该是真心想学鼓的吧,我们会等着你归队的,因为我们需要你一起。xD

 

 

 

 

 

-

 

 

 

 

 

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这是我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