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极限

我到了极限吗

 

我还能有所突破吗

 

我还没达到我的目的

 

我不能够就此停留

 

我还要继续走下去

 

走到我的目的地

 

走到我的目标

 

目标目标

 

目为眼

 

标为标准

 

难道我已经能用到目了

 


 

我还不能

 

把极限摧毁

 

让洋洋得意的人们

 

来个下马威

 

极限不算什么

 

闯过去

 

会有另一片春天

 

 

 

 

 

 

 

 

 

 

 

 

 

 

 

 

 

 

unlimi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