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机会

又是这个问题

 

机会啊

 

是可遇不可求的

 

想要把握

 

但又不敢

 

勇气还是不足啊

 

对音乐

 

花了好长的时间才下定决心

 

我不会让大家失望

 

不是让我自己遗憾

 

一身就这么一次

 

没有得回头

 

 

 

 

 

 

 

 

 

 

 

 

 

 

或许机会也只有那么一次

我的尝试或许看不见

但它已埋进我心里

 

1 comment:

  1. 成绩不代表一切,重要的是你凭良心认为到底有无学到东西,
    可能就那么的巧,考题出到你不会的......换句话说,读好了,拿了高分,但却为考试而考试,也没有意义
    自信是好的,过分的自信却会反效果(我也体会过),下次别犯同样的错啦!!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