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化学 - 吉他

突然对化学是去了兴趣

 

是失去兴趣吗

 

还是有其他原因

 

应该是我再逃避他吧

 

我忘了我之前会先自习

 

过后再听老师上课

 

 

 

 

 

-

 

 

 

 

 

最近在考试

 

聊到了电子吉他

 

有一股冲动想要去买

 

但有很贵

 

决定先试玩后再决定

 

好喜欢音乐哦

 

就是因为吉他

 

我就没有心读书了

 

我知道这是借口

 

但我不希望他是

 

因为它确实是事实

 

在我的思想上

 

想随心所欲的弹吉他

 

也必须有一定的知识

 

当你把那些知识融会贯通

 

把各首歌的精华都能找出来后

 

就像化学老师说的

 

学思结合

 

我现在就想急需人们捐血的病人

 

知识技术都是我需要的血

 

从学习电吉他

 

或许我会有新发现吧

 

RM 2300 around

 

好贵叻

 

现在好 high  哦

 

 

 

 

 

 

 

 

 

 

 

 

 

 

 

我果然

离不开音乐

我果然

可以为了他

不顾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