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阵亡

化学

 

生物

 

国语

 

宣告阵亡

 

没心就是没心

 

阵亡的后果

 

就是那么惨不忍睹

 

今天考化学

 

物理老师来监考

 

她问我为什么没做

 

我告诉她我没读

 

她问为什么没读

 

我说因为没有心情

 

她又告诉我

 

我这次的物理考得比上次差劲

 

今天12点我就交卷了

 

她又对我摇摇头

 

似乎她对我很失望

 

生物老师早读课叫我去找她

 

问我是没做问答题还是忘了交

 

我说我没做

 

又说没心读

 

又对我摇头叹气

 

生物老师也失望了

 

看着她们失望的眼神

 

我好后悔

 

为什么我没能克制自己的心情

 

为什么我会对它酱着迷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老师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刚刚做了下数学

 

感觉不错

 

也没有再去想那些东西

 

可能是我还没去查阅那些资料吧

 

就酱了

 

不想再想下去

 

不然又没心了 xD

 

 

 

 

 

 

 

 

 

 

 

 

 

 

 

 

对不起,这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