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

音乐是有节奏性的

我有我自己的音乐

美丽的音符

随着我的节奏跳跃

Do Mi Fa So So Fa Mi Fa

Re Mi Fa So So Fa Mi La

So So Fa Mi Fa

Re Re Fa So Fa Mi Fa La

 

听着旋律

迈开脚步

随着节奏

跳起了舞

跳跃的音符

闯进人们的心中

Mi Fa So La

La So So Fa


Mi Fa So La

La So So Fa

Mi Fa# So La Ti

La So La Ti La So La Ti

 

暂且写到此

初次写歌

如有意见

请告诉我

让我能够改进

看词行吗

 


 

2 comments:

  1. \'bika\'师父,好久不见咯!!这是你写的吗?棒哦………………

    ReplyDelete
  2. 徒弟的姐姐!!!
    是咯,真的是好久不见了。
    谢了,但我总觉得很怪。。。哈哈

    ReplyDelete